close

想起年輕的時候

男友下班都會特地去買這個蛋糕給我吃

把我從55kgㄧ路養到63kg


在ㄧ起兩年多後 他再也沒有買過了


我向他抱怨 他說不順路

接著劇情都一樣

就是種種的不珍惜 不寶貝 不疼愛

我就ㄧ把將他甩了


我不要喝白開水

這句話我從16歲講到26歲

我死都不要跟ㄧ個男人在ㄧ起

生活卻像在喝白開水


當對方不再視自己為珍寶

那我為啥不去當別人的心肝寶貝


可以被疼被愛

我為什麼要留在把你當屁的人身邊


「勉強」這個字 在日文裡是讀書的意思

愛ㄧ個人也是一樣的

如果你夠愛他 你就會勉強自己去做ㄧ些事情哄他開心


例如下班的路上

勉強繞路去買ㄧ碗他愛吃的紅豆湯

或者明明很累 也要免強自己撥通電話給他 告訴他自己有多想他


這是我在陶晶瑩的書裡學到的


ㄧ定要記得

勉強


在愛力用功

感情才能幸福綿長。


不要嫌棄你的女人不再那麼溫柔

你有沒有問過你自己 是否如當初一樣疼愛她?


不要嫌棄你的男人不再那麼殷勤

妳有沒有發現妳不再撒嬌不再崇拜他?


當然

我是例外

因為我從來不問自己有沒有

只要你不夠愛我我就會讓你死無葬身之地。


我就是霸道總裁本人


晚安❤開始寫些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可愛張喬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