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間我老公跟我說:你的臉上看起來好嫩唷!!

  

讓我心花怒放😍不得不向大家來推薦這間厲害的醫美診所 

「MUSÉE du NUAGE 漫雲思境」

  

這個疫情持續了那麼久

其實我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不願踏足醫美場所 

因為家裡有小朋友要到人多的地方真的會比較擔心

所以經過這個疫情疏於保養顯得毛孔、粉刺、斑點的問題都衍伸出來


好在我認識了「漫雲思境」

這一間醫美診所一點都不像診所

幾乎是全程的VIP服務

整個過程都在自己的房間裡面

連醫師諮詢都在自己的房間😍😍

有別於ㄧ般醫美診所 每個流程都必須換一個房間 

除了比較麻煩以外 當然不可能每換ㄧ個人就清潔消毒ㄧ次環境嘍


但她們不一樣 

這時段這間房間就是屬於你的 

有一種像是回家了的感覺 

   

 

在這邊做療程可以得到滿滿的安全感  

另外最值得推薦的 

當然就是每個女生最在乎的效果囉🥰


這次喬菲選擇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的療程

它美國原廠皮秒雷射PicoSure儀器

我之前打完雷射都會全臉紅的比較嚴重 需要大約一個星期的恢復期

另外喬菲本身比較敏感

每次雷射後都會有過敏現象

但是這台PicoSure皮秒真的讓我很驚訝!

我居然在雷射術後幾乎沒有泛紅

在做完療程的ㄧ週內也完全沒有出現過敏的現象🥹🥹

所以根本0恢復期


在進行療程的過程裡面

我發現所有的小細節他們都非常注重 

術前直接儀器膚質檢測

  

讓我可以完全知道自己肌膚的狀況 

(做了10幾年醫美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有那麼專業檢測儀器的診所!)

也就是說有了這個檢測的儀器

你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你做了療程之後有多少成效


術後也讓我感受很新奇先進🤣 

以往術後都要花很多時間躺著散熱 

但漫雲思境術後修復是用潔比爾jetpeel將保養精華霧化成微米分子加上面膜做術後保養


所有的過程裡面除了所有人員都很親切美麗以外

連幫我雷射的翁子玉醫師也是超可愛😍

讓我在療程進行時完全不緊張,專業又溫柔

完全是享受了ㄧ個愉快的下午時光


成效肉眼可見的明顯 🤣 

不然我老公那麼粗心的人

也不會突然看著我的臉說我嫩

  

真的很推薦

注重隱私以及保養、喜歡氣氛優美、服務親切、術後效果棒棒的女孩們來漫雲思境

享受一下精緻的醫美療程😎


@漫雲思境|漫談醫美

#漫雲思境 #MUSÉEduNUAGE #減法哲學 #極簡醫美 #頂級醫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可愛張喬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