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87.JPG

這間位於北投區中央北路的米克斯咖啡  老早在裝潢時就已經被我盯上了

身為愛狗愛貓人士的喬菲  對“米克斯”這個名詞當然是特別喜歡摟

 

看著他開幕卻一直沒有時間去嚐嚐 就一直記掛在心理摟!

終於等到了悠閒的星期天 睡到自然醒之後

帶著兩個小混蛋  開心的吃飯去

 

IMG_7957.JPG

到了之後兩個小混蛋有點陌生 暫時的窩在我的身上

大概三秒==

IMG_7958.JPG

送上菜單聞香是一定要的

 

有人類的餐點 當然也有寵物的餐點嘍!

但是寵物餐點每天都不一樣唷

今天的料理是 豬肉燉花菜

IMG_7971.JPG

看了我都想先開動了

IMG_7975.JPG

平時很挑食的小瓜很喜歡 肚子都撐大了還不停下來

IMG_7968.JPG

再來登場的是人類的食物

我選擇的是最簡單的套餐 有附濃湯 麵包 飲料 

IMG_7978.JPG

這是我的蛤蠣奶油義大利麵

平常在外頭吃的蛤蠣義大利麵通常都會意思意思只有兩顆蛤蜊

 

但是這家餐廳的蛤蜊竟然滿滿給我放ㄧ圈餒😂

而且他們的蛤蜊感覺很不一樣 不像外面吃到的都乾乾的 他們的蛤蜊吃下去有湯!!感覺特別鮮美

IMG_7981.JPG

青醬奶油燉飯也是如此

你以為只有蛤蜊給的大方嗎

😏

連奶油都很讚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到

喬菲拍這盤燉飯時 是整個斜拿 這燉飯竟然完全無動於衷

可見這奶油是多麽的濃稠😆😆

 

喬菲最怕吃到水水的奶油

這會讓我心情不美麗ㄧ陣子

 

原本對他的食物沒有太期待的 純粹為了動物而來

沒有想到食物竟然可以如此美味(偷偷說 而且 又不貴)

IMG_7992.JPG

進門的感覺很舒服

燈火通明 

IMG_7989.JPG

外頭備有娃娃椅

暫時由跳跳虎門神與哈士奇門神看顧著

IMG_7993.JPG

 點餐的櫃台

IMG_7994.JPG

店狗露露 非常靈活

IMG_7960.JPG

還有很美麗的客人 😂😆😂😆😂😆

 

 

這間餐廳讓我對寵物餐廳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因為愛動物成痴關係喬菲很喜歡走訪各個寵物餐廳

(因為喜歡玩店裡的動物)

所以對這樣類型的餐廳有了刻板的印象

覺得這種餐廳應該都不是以好吃為主

但是今天真的顛覆我的印象唷 餐點很美味!

而且餐廳的店員、老闆都真的對動物很有善

喬菲有去過某個寵物餐廳 他們對動物其實不友善 對於沒有穿尿布的狗狗非常不歡迎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只是為了賺錢才開那樣的餐廳)

 

IMG_7985.JPG

雖然如此 喬菲還是都讓狗狗綁著牽繩

因為雖然是寵物歡迎進入的餐廳 但是畢竟還有別的客人在

我們盡量以不要影響別人為主☺️(雖然老闆都說可以放開)

 

大家如果喜歡吃美食 很推薦這間餐廳

喜歡動物的 更加大推米克咖啡唷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米克斯咖啡廚房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525號

電話 02 2891-9966

營業時間:9:00-2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超可愛張喬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