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媽咪在懷孕的時候因為荷爾蒙的影響皮膚的狀況會變得非常不好

但是喬菲跟大家不太一樣

我是懷孕的時候皮膚好到爆連粉刺都長不出來

比以前還沒懷孕的時候還要好

  

懷孕時的素顏照👆🏻


我以為以後我的皮膚就都會那麼好了

但是就在孩子出生後又漸漸被打回原形

而且竟然還長了一些討人厭的斑


不過我一點都不擔心啊

因為我有秘密武器 😏


終於在小元寶滿七個月後撥了時間

跟女神時尚診所約了診

來治療我最近亂七八糟的皮膚嘍🤣


  

給大家看看赤裸裸的我 

我是說臉🤏


雖然說在懷孕期間並沒有增加斑點

但是生產過後荷爾蒙大幅度的變動也是會讓斑點產生的喔


整個施打過程喬菲各人覺得痛感ㄧ般般而已

跟淨膚雷射比起來

並沒有比較痛

所以很ok的啦


打完之後建議24小時不要碰水

我自己是有用食鹽水擦臉

因為出門回家臉感覺還是要清潔ㄧ下

比較安心


打完雷射的第二天(24小時過後)

就正常上妝嘍😛

 

 

加強除斑的部位會有局部的結痂

可以使用人工皮貼起來

出門也比較不會沾染髒東西更可以保護他


大概在第五天的時候

我的超大塊莫名奇妙跑出來的斑就自然脱落嘍

將將將將

  


變成性感小粉紅😆

他會慢慢變成跟旁邊皮膚一樣顏色

所以完全可以放心唷😊

(結痂👉🏻脱落👉🏻粉紅👉🏻白👉🏻正常膚色)

  


蜂巢雷射不只是除斑

連毛孔都會悄悄的跟你say goodby

所以如果你對你出大的毛孔有深厚的感情的話

記得在到女神時尚診所打雷射前

好好跟他們告別嘿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但是選對診所也是非常重要

蜂巢雷射、皮秒雷射我ㄧ定選女神時尚診所

因為他們用的是美國原廠的機器跟材料

跟外面拼價格的韓機真的差很多


那麼多年了喬菲的皮膚總是人見人誇

因為人家常常到女神時尚診所報到嘛 

   

      


女神時尚診所

 080 000 0488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29號 號 7號樓 之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可愛張喬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