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麼敢嫁給這樣的男人?]


偶爾提起以前的我們

很多人都會這樣問我


你怎麼敢嫁給這樣的男人?


沒錯,這個男人真心不優秀 

還是個中古貨🤣

以前的他 不體貼 不溫柔 

吵架時從不讓步 打他他還會還手(根本死罪)

即便他年齡大我超過十歲

稱他大叔也不過分

但他還是幼稚的不行!

完全沒有把「讓ㄧ讓我這個可愛的火辣小妹妹」當作是他應該做的事情


不僅僅如此

每次吵架他還像是受了什麼天大委屈一樣

完全不管你的感受你的死活

自顧自的跑去南部流浪?!


嗯,當時是我憂鬱症輕生人躺在急診室洗胃的時候

他卻還在電話那頭

大吼大叫 叫我去死  咒罵我 說沒有人會同情我

他的媽媽也就是我現在的婆婆

也在電話那頭跟我媽說我的種種不好😅😅😅

(可見我當時有多顧人怨)


女友躺在醫院插著鼻胃管

他還有心情跑去南部散心?!

這樣的人我竟然敢嫁?

不要說嫁了

現在講起來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這樣的人我竟然還交往的下去?!?!


兩天ㄧ小吵

三天ㄧ大吵

在街上扭打 

摔爛無數隻手機

就是那一年每天上演的事情


我是如何讓渣男變成ㄧ個暖男的

想來都覺得自己有夠偉大 


但是現在的他

真的是個

不折不扣的好男人

好爸爸

好女婿


我很感謝自己沒有放棄他

更感謝他願意為了我做無數個大大小小的改變。


我們無法決定自己生長在什麼樣的家庭

無法決定原生家庭給我們怎樣的教育

但我們可以選擇不斷的改變進而讓自己的家庭去蕪存菁

保留原本美好的

捨去過去不好的


我的念萱師姐跟我說

今年我該把感觀開到最大

用心的書寫


我想 是時候分享這些變態的故事了


雖然我是個在演藝工作還沒紅就過氣的跑龍套女F咖

但我是我老公心中的超級A咖


是個勾勾手指他不敢違背我的指令的A咖

是個掉一滴眼淚他就會驚慌失挫心臟疼痛的A咖

是個生氣砸東西他會趕緊抱著我說這樣會受傷他會痛痛的A咖


好理家在我的人生中還有ㄧ番事業有做好

就是我的家庭😂😂😂


讓我在未來的日子好好娓娓道來吧


不要輕易放棄任何一個人、ㄧ段關係

除非你真的用對方法努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可愛張喬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