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認識Beco是某次與師姐念萱見面時

看她輕巧的背著女鵝的樣子

馬上就詢問了是什麼牌子的!

看起來超厲害!

他告訴我這是歐美評價超好的Beco背巾!


其實還在孕期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找背巾了

但是經過試用挑選了ㄧ翻

始終還沒有找到心目中理想的背巾

尤其我難搞的老公不停挑三撿四

說他ㄧ定要用「看起來很帥的」😅😅 

當我們看到念萱當時用的Beco背巾

竟然意外的兩人瞬間有了共識!「就是他了!」


剛拿到Beco雙子星背巾是在小元寶1.5個月的時候

脖子還是軟軟的

但是Beco雙子星背巾可以有好多種巧妙的變換

還有加強了頸部的支撐(非常重要!)

而且竟然在這個時期

笨笨的我就可以獨立完成所有步驟將寶寶迅速安穩的背在我懷裡❤️❤️!!

amazing!! 

我ㄧ直以為背巾要至少等寶寶脖子硬了才能使用呢! 

所以之後就算沒有出門

我都還是天天都會在家使用背巾

因為小元寶ㄧ沒有看到人就會一直找人啊🤣🤣 

還好有這個背巾

尤其我家又是樓中樓房型,ㄧ天當中如果都靠雙手抱上抱下,真的會很吃力!

感謝Beco雙子星背巾,我才能ㄧ邊照顧他ㄧ邊做其它事情❤️

現在小元寶已經滿七個月了,體重也來到了9kg,因為Beco背巾是經過精心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

真的完全不會感覺到沈重!

另外可以自己選擇雙肩背或是交叉背(喬菲喜歡交叉背❤️)雖然小元寶已經七個多月了,但因為前陣子疫情的關係,喬菲幾乎沒有帶他出門過!終於台灣疫情得到控制,喬菲首次帶他到外頭晃晃,應該要讓他面朝外看看風景,但為了讓他不要因為環境陌生感到害怕,所以照片中還是讓他面向喬菲😊

因為這款Beco雙子星背巾真的讓我很感動!不僅雙手很自由,將自己的寶寶這樣背在懷裡,真的無論走到哪裡媽咪跟寶寶都會覺得很幸福、很安心!

原本是以「看起來很酷帥」為出發點挑選背巾的喬菲與她胖嘟嘟🐷老公,意外遇見Beco,意外中懂了原來背巾不僅僅是背巾,它承載的是孩子這ㄧ生中最脆弱最需要呵護的成長時光,它要顧慮孩子剛出生沒多久的頸部加強設計,也要顧慮爸爸或媽媽是否能夠簡單ㄧ個人安全的操作背巾,更要照顧到使用者的承載重量,精研的人體工學設計就是讓喬菲背起來不覺得重的秘密😎
看我影片中還在走走跳跳,就知道我真的很輕鬆😄

謝謝Beco雙子星極光背巾🥰

其實在認識Beco前,我一直覺得背孩子那麼累的事情,當然要丟給爸爸啊!所以才讓他決定他想要什麼背巾,但用了Beco之後,我就不想把寶寶給爸爸了😆😆😆讓他羨慕我們倆個黏在一起的時光😎😎 暫時不需要來當苦力工的胖嘟嘟🐷爸爸了❤️

感謝念萱帶我介紹Beco
感謝Beco讓我知道原來一條好的背巾,是沈載著Beco設計師多少巧思跟學問的呢!

如果朋友們也有找適合的背巾
喬菲建議大家還是要到現場試用試穿,才會知道舒適度,還有操作方式是否適合你唷❤️❤️

喬菲今天介紹的這款是:
Beco雙子星的極光


粉絲團連結: @QFma's Wonderland - 嬰幼兒精品
IG: @qfmaswonderland 
BECO背巾: https://qfmas.com/shop-BECO 
#面朝外 #單人操作 #M字腿 #C型背 #符合人體工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可愛張喬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