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部份的女孩

應該都希望自己能夠遇到對的人 然後與他結婚生子吧!

25-1P41009452R02-lp.jpg

 

應該很少女孩會希望 遇到對的人 然後跟他一起去做試管嬰兒吧(嘆~)?!

 

想當初與老王在診間裡面被醫生宣判

老王的狀況只能做試管嬰兒否則不可能讓我懷孕的當下

我真的覺得自己衰爆了!!嫁給一個中古貨!! 而且還壞掉的 !!

S__23380093.jpg

S__23380092.jpg

 

 

難過的很想掉眼淚   但卻用忿怒來掩飾我的脆弱 (這絕對是錯誤的示範)

 

之後恢復理智之後我們開始計劃何時要開始療程

一開始我到我堂嫂介紹的台北馬偕醫院 找胡育銘醫師做了初步檢查

就在安排好輸卵管攝影後 我就俗辣的臨陣脫逃

 

去馬偕就診真的是全宇宙最浪費時間跟折磨人的事情

等的要死不說 醫生還很常出國不在台灣...........(可能我比較衰吧)

 

之後我們毅然決然的換了私人診所準備進行試管療程

整個療程是一口價  不用每次付一堆錢  而且我的醫生說做試管根本不用做輸卵管攝影.......@#$&^%*&(*

然後環境幽美空氣清新   每次預約最多等半小時 

但幾乎都是等10分鐘就換我上場

 

試管的療程過程我就不多家闡述了

因為網路隨便爬都一堆文章

 

而且每個人的狀況不同

過程也會不同

 

但是女孩們必須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天天挨針是不會變的過程

你老公只需要舒舒服服打個手槍就取精完成  這也是不變的不公平!!!!!!

除非他噴不出精來 就需要做睪丸切片手術 

 

例如我家老王結紮過

如果沒有接回來  就必需切睪丸(早知道不用接了)

S__23380094.jpg

 

 

試管療程跟安胎時都需要吃黃體素

會讓你發福   甚至噁心  

取卵後可能會OHSS  肚子會有很多腹水 讓你吃一點就撐死  然後一會兒又餓的要命

 這都是女孩必須有的心理準備

 

 

但是寫這篇文

最主要的目的

還是想要勸眾姐妹們

 

想要孩子要趁年輕啊!!!

想要孩子要趁年輕啊!!!

想要孩子要趁年輕啊!!!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加入試管嬰兒交流社團後

看到許多姐妹們不斷在重覆療程好幾個年頭

都求子不成 傷錢傷心身體又飽受折磨

心理真的很心疼!  

 

非常感謝老天爺讓我一次就成功

EN05_001.jpg

 

 

在試管療程的過程中我保持身心愉快

長期我都在歡喜八方協會學習道理+每週五解因果(免費)

 

雖然大家都笑我變的很胖

但是我不介意 !  我只希望我能夠擁有一個健康的孩子  平安長大!

 

相信會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一定也在考慮 或者正在進行試管療程

我只能說  如果檢查結果你們必須走這遭才能擁有孩子

那就盡快行動     別拖!

 

卵子一但老化就不好成功受精 

子宮內膜厚度也會因為年歲增長而不易養厚不易著床

越老  只會需要花越多錢  受越多折磨

懷孕也會很辛苦 帶孩子更不用說

 

 

-------------------------------------------------------------------------

 

馬偕檢查費用約5000元

喬菲試管嬰兒總花費一口價  共15萬元(費用因人而異喔!)

安胎藥兩週9200  共拿了3次

 

 

因法令問題喬菲尚不熟悉   所以不公開推薦診所

可以私下問我    

https://www.facebook.com/ChangQiaoFei/

粉私團私訊即可

 

希望大家都能夠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還有  男人不要亂結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可愛張喬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